2021.04.12
品牌取代個人文化! 開創親和在地設計 專訪:【川寓設計 鍾富安】

「人的歲月裡有中止的一刻,但品牌會永遠存在」,深耕桃園的 川寓設計 鍾富安 主持設計師 緩緩道出入行20年的設計想法。從當初他看到空間呈現不同生命樣貌時,進而產生內心情緒的開始,到將這份心念注入「川寓」中,並貫徹以生活、情感及經驗串連的理念,展現發自內心的親和力,最後更是提到,多年浸身業界的思維——空間是很貼近人心的,吸睛的場域更與人的「生活習性」息息相關;每個字語皆傳遞品牌「川寓」正於打破英雄主義的路程之上!

堅持心願,川寓設計 鍾富安 主持設計師 希望能帶著夥伴一起往前走,大家也都能在「家」一般的川寓裡成家立業,並一起往不一樣的人生前進,同時也一起打遍天下,而當他說著上述話語時,眼神正帶著盼望與堅定。一個小時的訪問,我們在總監身上看到的,是與人之間的親和力與信任,不張揚且穩紮穩打的實力,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川寓走向的下個20年!



內容來源:OPEN DESIGN